Saturday, July 25, 2009

Fashion..

Oh My God!!
This is like my own blog not Shireen and my blog..
She said after UPSR only she post wor.. Kesian me..

Just now Shen asked me abt fashion advice..
Something to ask u all.. Am I really good in fashion?
Why so many ppl ask me abt fashion?
前几天老师问:“我们谁是花蝴蝶?要用半小时的装扮才能出街。”(每个人看着我但没有人举手)
老师又说:“没有啊?”
然后,差不多每个人都指着我和叫我的名字!
唉,那时我觉得有点儿尴尬哦。

说真的我很注重穿着,所以我很喜爱购物。呵呵...
我相信不但只是我注重穿着吧!很多人也很注重穿着,对吧?!
购物,那根本不用说啦!有那个女生不喜欢购物啊?只是说你够钱买吗。是不是?哈哈...
我有时也还蛮喜欢打华语字的耶!有一种很爽的感觉。哈哈.. 
我快疯了!
你们觉得读我post的好读一点,还是慧欣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竟然对UPSR不紧张耶!但又有一点好怕我达不到我的target。
我很乱啊!
嗯,是时候走了。

掰掰..

蕙仪~ 伊莱恩*

0 comments: